2007年5月17日木曜日

傷心



我是不愛他了
我也不在乎他們怎麼想
為了孩子
我留在婚姻中

昨晚,把所有一切,全盤拖出
我哭的很慘

我把離婚拿出來說
除了小孩,我什麼都不要
但是他也把我者點,咬的死死的

我很認真的認為,他是真的也想離婚
我表明了,我不會再生第二個小孩
他居然回:好,反正我要生,也不會再找你生
我會整個崩潰,就是這個原因

是的,我結婚三年
我整個早就在小孩出生那年,以死。
我常想,要不是我死,就是小孩死。不然我沒有辦法跳脫出著個圈圈
目前,
等小孩可以選擇要跟誰,等小孩懂事,我就要離開這個婚姻

買張機票飛出去,再也不要回來
這也是方法

我也想過,放棄小孩
我還年輕
我可以打拼我的事業
真的好難

沒有小孩,或許不會離婚
又或許,早就離了

在一起八年
結婚三年

我真的覺得,我錯了
錯在不該跟這個人結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