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金曜日

接班人

為什麼老是「外人」在那邊放話
不清楚事情,就不要放話

雖然話說不在意,但多少聽到心中會耿耿的

接到學姐電話
原本是check一些明天事情

我原本就知道C學姐
昨天要進行博士畢業口試
拖阿拖的
終於要給他畢業了
沒想到她被眾老師們盯的很慘

尤其是老闆
這我多少猜想得到
老闆跟學姐之間本來就有些解不開的心結
原想,C學姐終於要畢業了
多少,少一個人在放話
沒想到,這學期矮子回來
又從他的BLOG看到一些........所謂她的心情

學姐又說,矮子D的態度,又回來了
一副她是老大
又開始隨便說話了

學長,當初幫她,D又讓學長難堪
所幸,我沒有跟D在同一個共事。

anyway,什麼樣的人,到最後大家都會清楚

只是聽到別人這樣說我
不太舒服
尤其是個「外人」
認識的外人
明天要幫老闆的事情
我真是太單純了
原本以為只是我們少數人要幫忙
沒想到,老闆動員全實驗室
所以,明天,D也會去。
還是當........招待...............

做好自己的是情就好,不要想太多

還好,星期四有去至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