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土曜日

[敗家]MAC入手

入手日期:2007 Sep. 6 Thu.
完全是因為x31壞了,無法開機,被診斷為【主機板】壞了
在liang的鼓吹下,因此沒有維修,直接換一台
原本是預計,等待apple十月出leopard,在入手mbp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看到優勢出清存貨,大特價
而提早入手MacBook Pro 2.33G 15吋

果然,人是不能太【鐵齒】的
一直以為我絕對不可能成為爛蘋果一族的,沒想到,我真的成為這一族的人了
完全完全都是LIANG這個傢伙
就像以前我絕對的反對跟某職業的人交往,結果我居然還是跟某職業的人結婚了的道理一樣。哎~~~~

家中的桌機老早就慢慢的被liang換成了mac
因此我就在liang的潛移默化下,逐漸了習慣這樣的爛蘋果

其實,我覺得,mac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用(完全是習慣問題)
對我來說,最痛苦的地方就是,msoffice的轉換問題
因為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老闆所有的pp都是我在做的,如果以前的pp無法順利的在mac上處理的話,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哎~因此ms office這個問題,我還在想辦法適應中。

反正我要presention的時候,都是用自己的電腦,因此根本不會有製作上或轉換上的問題。
加上,現在交報告,幾乎都是交PDF,因此最後能轉成PDF就好了,管他用什麼程式寫的。

所以,我才會說,老闆的簡報,成了我最終極頭大的問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