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金曜日

[敗家]GIO瞎瞎瞎

今天利用了送禮後與接小孩的空檔時間,去gio瞎了一番。
是低。又瞎了不少東西回來。
今年秋冬。我已經看出了我的治裝習慣方向了,以長版,條紋,居多!!
就是這兩個要點。另外還需要一堆的小可愛背心。
喜愛的品牌,大概也只那兩三個(這兩年都是這些品牌)
roots。RF。TH。GIO。
台灣的冬天實在是越來越溫暖,這實在是不需要我在多說!
許多厚重的衣服,根本派不上用場。

roots的棉T,穿過後,就會讓人愛上並且習慣。
我媽就是受我的影響,結果一穿過後,其他的棉T,他現在都穿不習慣了。

RF。TH。不太需要多說,就是休閒風居多。品牌,就是品牌而已。

GIO。這幾年來的風格,我越來越喜歡,跟以前的GIO完全的不一樣。
所以在GIO也貢獻了不少!!
這個月在GIO光是背心我就買了10件。
光是今天就買了8件。背心這種東西,可以一年四季都很讚的單品!
剛好今天遇到會員優惠,夏季單品一件背心NTD100。遇到這種好康,怎可能放過,一次般了4件。(另外四件新品就只有10%off)
另外又瞎了灰色短袖(可是有羊毛成份,但很薄)的長版上衣。
又瞎了4雙條紋襪。(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條紋)其實是因為我想穿在腳上,可能還蠻好笑的,所以就瞎了~很瞎的理由!!

所以我想我這次去日本,一定是對條紋&長版,完全沒抵抗力的瞎瞎瞎瞎瞎瞎的寮下去。
所以早就跟liang說了:這次去日本衣服不用帶太多,在當地買就好了~哈哈哈哈。liang這傢伙,居然第一次在這方面頗有同感的點點頭耶。哈~爽快!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