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水曜日

[京都]豆腐店

這天,我們剛好遇到大陸江澤明訪日,遇到了交通管制
(老實說,我根本不清楚,因為這次旅行的功課,都是liang在做的,所以我完全是跟著走就對了的心態)
anyway,這天午餐,我們專程到這間「豆腐專門店」,是需要排隊的喔!
是的,無論外帶,內用,日本人完全發揮了排隊的精神,排隊排隊再排隊。
地點:京都。天滿神宮。的正前方。
價格:很實惠,最貴的套餐也不過¥1600。

我們點了三個不同的套餐
店內的位置,真的很日本,就是很小啦!不過他有二階喔~我們是坐在一階。
從我依稀記得的印象中,找尋那丁點的味覺回憶,那就是......還不錯吃。是可以再去一次的店。
接下來,請看照片囉~因為我實在是無法好好的說明。(我這顆頂上cpu已經退化的差不多了)

這是專賣店的外觀,可以直接外帶挑選回家,蠻多主婦來挑選的。

這就店門口啦,我們就坐在店門口前的那一桌。

再排隊時,可以事先看菜單,圖文並茂,絕不會點錯。際使點錯,也不會後悔啦!

從小紅傘下開始排隊,差不多要輪到我們了。




   「豆腐料理」就是這一家啦!!

  我們點的餐



  最後這小子闖禍了,因為他把人家的湯匙給敲斷了!


雖然推薦可以再去,但是下次我們想嘗試轉角的「一根烏龍麵」。
據說,就是一條烏龍麵到底啦,很有嚼勁......
上次,很想帶回來台灣,可惜店家說,他們沒有乾的烏龍,都是現作品,無法攜帶。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