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水曜日

[Han]糊塗媽

[0919,WED]
很妙的忘記今天是wed.是han幼兒園穿制服的日子,
結果我這糊塗媽又折返回家幫他換衣服後才又去幼兒園。

實在是因為今天早上太早起,六點多就起來準備早餐,
其實還在廚房前晃神了約15分鐘,腦袋才稍微啟動起來。
正真醒來應該是30分鐘後了.........

另外值得慶賀,今天媽媽我沒有下車
是han喜歡的姊姊(幼兒園的老師)開車門,抱他下車,進去幼兒園&高興的跟我bye-bye(至少在我面前是這樣)
這是han的一大步。媽媽給你拍拍手。
以前都是哭著不要讓姊姊開門,要媽媽開門抱進去教室,然後再哭著說bye-bye的。

順便記一下:這禮拜,沒有嚴重的假日症候群。感覺上進步很多。
另外跟園方配合,由姊姊接近去教室,媽媽慢慢的不需要進入教室中。(有進步!)


其實,媽媽我的心態很矛盾
因為稿不清楚han到底喜不喜歡去幼兒園
去幼兒園的途中,han都會說:不想去,不好玩。
可是,每次去接他的時後,卻又都是看到一枚高興的小孩。
看他接受幼兒園的生活,很高興,但是另一方面,我就會想是不是因為他知道媽媽必須忙忙,所以他才必須去又幼兒園,既使他不喜歡,但是他了解事實,所以才接受幼兒園的生活?(也就是認命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