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水曜日

[Han]可憐的小傢伙


真的是看了很心疼,昨天han受到跳蚤的猛烈攻擊,整個脖子都是被咬的一顆顆紅紅的
他又愛抓,抓了後更紅,然後又有抓的痕跡,看起來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怎麼每年都要來一回「跳蚤大戰」嗎?
可是這次被跳蚤攻擊的時間很奇怪,現在可是熱烘烘的「秋天」耶!
又不是潮濕的時候,因為一般多是潮濕的環境下,跳蚤才會比較多。

我想了很久,大概是因為(有可能)最近這兩三個越來,鄰居養了4隻野貓(放養在外面),據說貓蚤比較會咬人,這些貓蚤會跳到我家狗身上,所以家才又會有跳蚤出現。

anyway,算了別想太多,既使就如我猜測的那樣,又如何呢?
還是無法解決「跳蚤」這問題
所以我又開始了除蚤大作戰」,對付這些小生物,實在是沒別的辦法,只好用除蚤的藥水將家中消毒一番。
還好現在早上han不在家,所以可以好好的消毒。
今天一天下來,感覺上有好些,但還是會有癢癢的感覺(心理作用),明天還要再進行一次消毒才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