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日曜日

  1. <9月>開始記帳生活
  2. 新財布,卻沒錢。真的很諷刺!(所以才需要記帳)
  3. 記帳一週後,果然很驚人~~~
  4. 幫han買鞋,驚覺,怎麼大這麼快,上個月17cm還可以穿,怎麼這個月買就要18cm了!
    不過還好有今天的買鞋經驗,月底去日本才知道怎麼幫han買鞋。最基本從18cm起跳!!
  5. 我的腦子,真的越來越不靈光,也越來越遲鈍(難道這就是莫非定律嗎?ps1)。
    以前很多事情可以放在腦子中,同時計畫,進行,排程。很少會有漏掉的情況,也不太會有一堆未完成的待辦事項!
    而現在就不同了,想到什麼若是沒有馬上記起來,肯定一會兒後就忘記。to do list一定要清清楚楚的寫出來(連等一下要買的東西,都要寫起來,不然一定會漏買)。未完成的待辦事項,總是一堆,而且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真的是大不如前。我真的浪費時間在很多不必要的事情上。
  6. 果然ps有其存在之必要性,因為我在review的時候,我才發現,喔!我少寫了ps!!!
    ps1:有此一說,什麼科的醫生,就很容易得那一科的病。因此我自己研究「腦、記憶」這一區塊,所以我自己的記憶整個退化!?
  7. HAN怎麼身高96cm(25%)體重16kg(25~50%),從出生到現在都是這樣,生長百分比都沒有進步!!!
  8. 睡覺還是用熟悉的CD比較好。
  9. 就一個墾丁行(一個晚上而已)晚睡,我的9點就會睡著的乖寶寶去哪了?現在都要拖到10點才會睡著~(有時還會拖到10:30)。
    唉!一個晚上的快樂,換來我一個月的痛苦!難怪人家會說,壞習慣易養成,好習慣不易維持。
  10. MC報到後,一切都有鬆口氣的感覺。不再有古怪暴躁的脾氣,也不再有奇怪的永遠吃不飽的餓豬狀態。經前症候群可以影響我整整2週。(以前只有1週耶,果然年紀有差)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