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土曜日

2010年了
還會有人會為了生兒子而有壓力嗎?
覺得生兒子才有保障嗎?
唉~
並不是說我自己有兒子才有這樣的問題

說真的
其實,生女兒,才是真的對父母好

長到這個年齡
覺得,還是女兒貼心
女兒比較會照顧
女兒長大了,更是會陪著逛街,談心
我知道很多例子,當父母年老後,其實真正在照顧的,都是女兒!

可是
兒子呢
呵呵
我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或許國小高年級,我跟兒子之間的共同活動或許會越來越少,空間會越來越大
所以我自己要越來越獨立,不要黏他太多,不要對他有太多的自我想法(免得以後被另一個女人怨)


就對我自己跟我對L的觀察
我身為女兒,是會擔心父母的
所以會想再父母附近尋找自己家庭的深根地
很慶幸的
將來我自己的家,就在自己父母附近,方便互相有個照料

而且我發現
有越來越多的女兒,深根的地點,都是離自己父母家越來越近

生女兒,才是王道阿!
女兒,小時候會比較黏爸爸(畢竟傳說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阿)
長大後,會跟媽媽越來越好~
所以就父母的角度,女兒的優點,比兒子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