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金曜日

哈~我就是那種
有時候,開車,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的人!有時候!
but......only classical music~~

我真的很想不懂
為什麼那些喜歡玩汽車音響的人,總是放那些anyway從我的角度看就是很吵鬧的音樂,節奏感很強的聲音
其實,classical的節奏感也很強阿

每次在L的車上,最容易讓我入睡的不是古典樂,而是「搖滾樂」
後來,我才發現,因為rock的背景音樂中,總是有一個股定的節拍樂器的存在
雖然很rock的吵雜,不受我的喜愛,可是那固定的節拍樂器卻是我最好的催眠樂

而classical music中,我有我自己喜愛的曲風
我還是喜愛明亮的樂曲
因此偏愛古典、浪漫樂派居多
而後的印象樂派,也只喜歡那些初期的樂曲,接下來的現代樂派,不是我的料
加上自己習琴,因而特別偏愛piano獨奏

說到個人喜好
我想han也多少受到我的影響
因為
我可以感受到,他從baby期對明亮的樂曲就比較有反應
現在大些了,更明顯的可以了解,他不喜歡灰暗 or 較不歡愉的樂風,故事也是

我對音樂的接受度,我想應該還算高
沒有特別不喜歡的
不過,到頭來
還是classical比較能夠安撫的的心情
無論當時的心情如何

所以車上的cd出了有安撫小孩用的外
還是以classical為主
車上有一片,我很愛
但是,我還是讓他留在車上音響中
因為我想讓他成為,只有開車時才能享受的美好與自己獨處時光時的專屬

而工作時的音樂
多是隨著工作的不同,我會做不同的選擇
當然也會有聽膩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打開日本電視頻道,來釋放一下工作的情緒
唉~在怎樣就是不會想聽台灣頻道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想看台灣線上直播電視,請看這邊喔!!,網路收視的時代來臨,全世界不管你到哪裡只要用網路就可以收看台灣的電視節目,完全免月租費,只要你擁有一台最時尚最新科技的 (雲端搜影機) ,既可享有免付費的影音科技,這麼好康快去網路上尋找""雲端搜影機""吧!

    網路電視盒研究員:林專員 Nowitzki
    聯絡E-mail:tonny711@gmail.com
    聯絡Skype: nowitzki711
    電   洽: 0911-736-325
    海外電 洽: +886-911-736-325
    資料來源:http://new5tv.seejin.com/
    MSN:tonny7_11@pchome.com.tw
    Tonny711@gmail.com.tw

    返信削除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