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金曜日

LOVE
WHTA'S LOVE?

到底,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
i mean......you know.....
NEVER CANGE?
but..... is that possible?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自己這個問題?

......停了很久.....


我不知道L愛我哪?愛我什麼?
反問之

那.....
我愛他哪?我愛他什麼?.........do i love he?
why這麼快就這樣決定跟他在一起
why這麼早結婚?
至現在生了一子?
是因為「愛情」嗎?
how do i know this people is the right one?

現在要我回想婚前的愛情
說真的,因為有小孩加入的生活,我根本一點都想不起來

而婚後的愛呢?
不能說沒有
其實,是有愛的存在
但是,還是愛情嗎?亦或是轉變為其他的感情呢?

愛情,到底是建立在什麼上?

我希望愛情存在
不要轉化成其他的感情型態

am i afraid ? something ?
i dont know
maybe i think too much
maybe.....maybe not......
if ...... i dont know....who will knows?


now think of that time......i'm so young
this year...i am 31/32 (finally 30)
and he is 37/38
今年,當我意識到owww,他快要接近40了耶
i am really shock
'cause 我還當他才34...35....最多36,沒想離40這麼近

another shock
we met each other almost 11~12years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