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金曜日

或許,我習慣了一個人
雖然,現在有了家庭
但是,我還是會有渴望一個人的獨處時間/空間

這時候,車子,就是我最喜歡的空間
所以,獨自開車,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因為只有車子,我
這跟一個人在家的感覺不同
因為家,有太多事情,會讓我分心
而車子,沒有


我的路徑太過於routines
開車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個反射行為,這時候不太需要用腦開車
因此,常利用這段時間「思考」
我喜歡思考,我想L都不知道

思考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
多數的思考,只會在我腦中進行
不會有所記錄
只有我知道,然而,我也不想讓人知道

很多時候的想法/點子/行為
都是在我思考中蹦出來的

如果有可以連接思考的紀錄器的話
我想那記錄器應該會很忙碌

不過這陣子,思考後的東西,常常會隨著下車,而忘記
所以我才會想如果有記錄器,該有多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