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金曜日

我想是時候讓han接觸piano了

我想,身為mom,對son的影響應該很大
因為我個人的喜好,所以我決定讓han學piano
而非dad偏愛的violin

我認為,play piano的男孩,較有魅力
因為我覺得,大多數的男生,學提琴的比較多
而女生則是多選擇學鋼琴
所以我選擇讓han學piano

一方面,我喜歡piano,我的琴馬上可以上場讓他練習
一方面,與violin比起來,piano想彈得難聽也比較難~(我不喜歡violin殺雞般的感覺)
piano是個適合獨奏的樂器

anyway
最終目的,還是希望han能夠喜歡古典樂
透古典樂,抒發自己的情緒

我想,han能夠享受習琴的過程
i hope he can enjoy it
i hope i dont need to push he.....i dont like it
我由衷的期望,他可以彈得一手好琴,that's will be really good for he.

藉由彈琴發洩他的情緒
大過於
出去打籃球
另外也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他現在對golf的樂趣
i think......這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我的家庭,對我的這些想法,影響也很大
我真的不喜歡那些粗烈/暴的運動

i am the only child
i enjoy alone and already used to it
han is the only child too, i wish he can used to be alon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