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金曜日

[Han]school-day8

2007/8/10 下午 11:44 星期五 han-school-day8
早上四點多起床
真的很誇張
一樣有37.5度
不過太陽一出來,似乎就退燒了
再繼續觀察

去學校的車上
就開始告訴HAN說今天媽媽一樣需要到實驗室工作忙忙
因此再車上就開始啜泣
甚至看到學校時,就說:這裡不要去
勉強進入校園後
答應說本故事書給他聽
圖書室說完故事後
陪他進教室
依然不放我走
小蘭園長近來安撫他
這次,他願意給小蘭園長抱
也願意跟我揮手說再見(但感覺上不是很甘願啦)
哭鬧的情形,不這麼嚴重了
我想應該比較習慣了
小蘭園長也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了

接他回家時
約12點,還在用餐
所以在那邊等他,但不讓他發現
以玲主任說:今天不再說媽媽呢,改說小蘭園長呢
我想HAN的重心,逐漸轉移到園長身上去了
今天HAN還將青蛙抓到辦公室,所以直接就養再辦公室中了
感覺上,逐漸在上軌道中

今天中午,有起來哭
雖然眼睛張開,但是感覺上是在做夢
因為一直看著前面,哭著說,媽媽來,媽媽來
我在一旁說媽媽再這邊,也沒有用
所以我想起以玲主任跟我說得,跟他說媽媽愛你,會來接你回家阿
不要擔心喔!
所以我還是有叫醒HAN
跟他說現在再家中房間睡覺阿
大家都在阿
他看了一下四周,看了一下我
又安心的睡覺了

晚上帶HAN出去
因為前幾天,都跟他說要去逛街逛街
想說今天禮拜五,晚些睡覺沒關係
帶他去家樂福逛逛
今天晚上的出門,終於表現正常了
沿途幾幾瓜瓜的,唱歌,講話
.......這才是我正常的HANHA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