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月曜日

[Han]school-day4

2007/8/6 下午 04:46 星期一 han-school-Day4
跟HAN將好,說我要去看醫生,
所以他要自己在學校
算是第一天,沒有人陪再學校的日子
結果,我9:30離開
一小時候,接到學校的電話
說HAN再找媽媽,有哭,希望我約11點去看看他
現在,HAN被老師抱著再外面玩

我去學校的時候,HAN跟園長再澆花
這跟他平常的生活一樣
因為園長說要帶他去找青蛙,所以他很快樂的去找青蛙

HAN不熟識的老師,他不願意被抱
據說有抓著HAN的老師夏夏不放,

我還是在學校陪他吃完午餐,才帶回家睡覺

今天HAN的班級,有加入兩個新的小朋友
據說,有一個是從弘光附設幼稚園轉來的
他媽媽說,弘光是個很好的學校,教出來的小孩都很棒,品德也很好
他們是因為爸爸覺得太遠了,所以經過弘光園長的介紹,才來這邊的
講的我好心動,想把HAN送到弘光
因為弘光的師生比,很好,畢竟他們不會雜自己的招牌吧
也因為裡面的學生,多是學校老師的小孩,所以我想也不感亂來吧

當初,LIANG就說可以送到弘光阿
跟著我一起上下學
我也很想,但是如果我無法準時的話
有時會可能會很晚回家,或者要很早到LAB
這個時候,沒有人可以幫我忙
所以,還是選擇近的學校。

看看吧,如果可以,或許可以送到弘光
畢竟也是自己的學校之一

下午回家午睡時,有大哭
很久沒有這樣睡到一半起來哭
可見,再學校可能哭得很慘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