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水曜日

[Han]school-day6

2007/8/8 下午 04:46 星期三 Han-school-Day6
#1。今天拿回來第一個勞作「作品」:領帶。
是要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的。

#2。今天是第二天我沒有陪他上學的第二天
一樣的上演西哩嘩啦,十八相送。
具老師說,並沒有哭很久......我只好選擇相信老師的話。

#3。今天是我跟阿公跟LIANG,一起去接他放學。

#4。今天早上也是五點起床
有些反常
繼續觀察
早上起來的溫度都燒燒的
我想大概有37.5度吧!

#5。晚上跟媽媽吵架
原因無二
感覺上,他在責怪我為甚麼把han那麼小
就送要幼稚園去
為什麼不選擇保母
我真的很難過
我也不想看到han這樣,哭著不讓我離開
另一方面似乎也在責怪我,不是個好媽媽
再這一年內,沒有把han教好,學校的事情也沒有處理好

我心中也不斷的告訴自己
GIMA比han要小,就送去幼稚園了
也表現的不錯
melon也是作這樣的選擇
感覺上我的處境跟melon很像
所以我覺得送幼稚園會比送給保母好
學校給的東西,會比再保母那邊好

我也知道HAN很小,幼稚園這樣的一個環境,
對他來說.......到底好還是不好????
我希望是好的

#這幾天感覺上,HAN不是很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早上去學校,需要看著媽媽離開他的關係?
這就是分離焦慮,我不知道,HAN的分離焦慮,會這樣的嚴重
至少在我面前
如果選擇給保母,一樣會有這樣的分離焦慮現象出來。

#今天HAN睡到下午六點多才起來
晚上,決定帶HAN出去吃飯,一樣選擇「樹太老」
出去的一路上,HAN初期的安靜,跟往常不太一樣
用餐後,順路去「日出」
選了一盒「鳳梨酥」打算明天讓HAN帶去學校
回家的路上,HAN一樣不講話,我不喜歡這樣的HAN
感覺上,HAN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問了HAN一下,你在想什麼,他想了一下,回答我:想睡覺
我不知道,是否為HAN真正的答案
但是我心底有些傷心
因為這兩天,HAN不太願意跟我們述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這反應跟前幾天陪他一起上課的情況不太一樣

#拿了聯絡簿,繳費通知回來,跟一些調查表
我填了後,也順便叫老杯,將所有需要簽名的地方簽名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以家長的身份,寫聯絡簿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身份,家長。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