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火曜日

耶誕夜之日

終於在12/24,把nsc program給結束
有種「終於」的fu

今天,一點,過節,的fu都沒有!
這個節日,對我來說,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不過,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今年,han-2y7m,懂得比較多
加上阿嬤有告知,如果乖乖,趕快睡覺,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喔~
我可是一點準備都沒有
還好,阿嬤早有準備,han「祝文」的「大車子」
其實,是「遙控汽車」
而mama我,準備把秋天去日本買的小汽車玩具,給拿一台出來....意思意思一下!
(秋之日本行,敗了很多han的小玩具,還好都偷偷藏起來)

han很妙,睡覺前,拿了自己的「小襪子」跟一個我的「掛勾」,自己把他掛在床頭
這下mama我,真的得趁小子熟睡時,把小禮物擺在襪子中!
他明天一定會去檢查的。

明天,12/25,han幼兒園的「家長參觀日」
大概又是一團亂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