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土曜日

[Han]2y7m。紙風車劇團。太陽王國歷險記

2007/12/8 [sat] 紙風車劇團。太陽王國歷險記 @ 台中縣立文化中心


之前,我對紙風車印象最深的是「319鄉鎮」募款表演給小朋友看的戲
我還蠻期待看的,只是一直沒有來這附近演出
不過再還沒有小孩之前,對這些劇團,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某次去保養車子,再車廠有看到這場表演的宣傳單,剛好又有再台中縣立文化中心演出
所以早就心理想好要帶han去看這場表演
沒想到,han的幼兒園,也有介紹這場表演,也有幫忙代購票,因此就這樣搭上了線
請幼兒園幫我們買票!
(其實,我們在網路上看已經沒有什麼票了,沒想到幼兒園還是可以幫我們買到票。加上上次要去花蓮旅遊,再網路上都買不到火車票。因此我現在對「網路售票」實在是很感冒)


拿到票囉!進入表演館。與海報合照一張吧!

我們選擇下午場的表演。2:30開演。

準備對位入場囉!!!

場內的大型佈景道具。

趁開演前,照一張吧!
最近媽媽我愛躲在後面。
老杯正在準備他的相機傢伙。

人「應該」算蠻多的吧~
你想,一個小孩,就要加2個大人,人能不多嗎!

  中場休息。出來透透氣!
順便換尿布,其實han已經不太需要包尿布了,不過基於看戲的基本禮貌,還是包上了尿布。
(避免看到一半跟我說要尿尿,或發生直接尿下去的慘事)
其實,我沒有想到還會有中場休息勒。

  謝幕~~~~

bye-bye 

散場後,劇組員有出來跟我們拍照(都在老杯那邊)
以上照片,為媽媽我拍的。
燒候補上老杯拍的「非專業之專業」照片!


後記:
HAN會跟著大家「拍手」
實在是不懂han看的懂?不懂?
不過回家後,讓他看照片,他都可以指出來誰是誰,連「阿度阿」都可以認出來
所以應該是懂吧!!??
問HAN好不好看。回答:好看。
以後想不想再看。回答:想。
可是,再看的時候,問他喜不喜歡,他卻回答不喜歡!
這下,我又不懂了!!!

老實說,媽媽我跟老杯,兩個人看到快睡著!
並非全部不好看,而是有的橋段真的有些冷!
另外也有可能因為我們這兩個大人,沒有午睡所以想睡覺吧~~

下次有這些劇團表演,還是會帶han去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