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木曜日

Untitled

原本今天是要參加han幼兒園第二場的「家長參觀日」活動
我可是連K10D都傳好了~~
一切準備妥當後
沒想到

han前一晚,咳嗽特嚴重,又發燒,雖然燒的不高,但是也剖可憐
一夜沒好眠
今天早上睡到快8點才起床(不尋常,平常都六點起床的人)
決定,今天不要去學校
一方面擔心他又燒起來,另一方面,怕去學校嚇到其他家長
還是乖乖的待在家中修養

待我忙玩後,也早上10點多了,看狀況一點也沒有好轉
決定去看醫生,怪的是,明明出門前量體溫,還有38.5,結果去到診所,整個正常!
可是咳嗽,鼻水,可是沒停過
給醫生看過後,確定右邊肺部有痰聲
醫生擔心變成肺炎
建議我們自費再買一種藥
一天一次,連續三天。可以比較放心不會成肺炎。

結束後,在街上讓他兜兜風,透透氣!順便買午餐,點心!
回家後,讓他看許久不見的NHK兒童節目
(上幼兒園後,就沒機會看了,實在是很可惜)
順便午餐,結果
吃不到兩下。愛睡覺了~~
看他在餐椅上打瞌睡,抱到沙發上,沒一下,馬上睡著
又利用了這點時間
把我自己的工作完成~~
抱到樓上,我一邊工作,好一邊看著他
午睡實在是也可憐,咳得剖為嚴重!~~

mama我的好脾氣在傍晚時,用光了
該洗澡的時間
給我討電視看
開吃飯的時間
給我滿場飛
真的很火~~~~

生病
胃口不好
算了
別計較服

晚上明顯的慵懶

ps:晚上有大便。感覺上後面的大便有些拉肚子的感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