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金曜日

[用品]porter小錢包

PORTER小錢包
我的威登錢包,已經正式退休了
目前沒有特別想要及喜歡的錢包
所以以這兩款替代之
一著裝卡片(較不常用的)。
另一個則是隨身錢包:零錢。紙鈔。常用卡片。
看起來小小的,實際上還真會裝。超級方便好用。

習慣了這兩個包後,越來越覺得,我不需要繼續物色正式錢包.......
這款小包,裡面是有隔間的,我覺得還蠻適合放小相機及記憶卡。
也確實有人拿他來放名片型相機,據說,剛剛好!!




看似皮革的材質
其實他是帆布。不過度上一層防水膜。
摸起來,看起來,用起來,質感一級棒!
拉鍊也很好拉,很順(這很重要!)



可惜,賣我的那個人,當兵去,暫時關站,不賣了!
不然他賣的porter東西還不錯,價格也很OK!

這應該是已經確定的消息,2008年,日本porter正式進軍台灣
我在想,這樣台灣porter還活得下去嗎?
台灣porter越來越多商品跟日本porter類似(一樣?)
連材質,都越來越相近(一樣??)

因為我決定把LV財布給操到更爛一些
所以咖啡色這個,轉給「孝想」很久的liang使用。
黑色的,依然是我在使用中。用來裝我眾多的卡片!!(會員卡啦)

等LV財布,被我操到很爛時(其實他已經很爛了),我還是會再買一個財布的
不過,porter這個小包,我依然會繼續使用他,實在是太好用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