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土曜日

[買物]LATIV

禮拜四晚上(很晚)才在「LATIV」下訂單
禮拜六早上,就可在7-11收貨了耶!!
動作好快

第一次跟LATIV買衣服,是在博客來上,幫han買長袖棉T
剛好三件有優惠!!
沒想到,穿起來很好看!!又便宜。
又很舒服,這是他家的特點!!!

這次直接在LATIV的網站上訂
幫自己買了
※兩件條紋
※一件厚帽T。
※三件長袖棉T。有兩件是「愛心汪汪T」,我收到的時候,才發現這兩件衣服上的吊牌不一樣。跟「台灣導盲犬協會」的「導盲犬養成計畫」有關。


其實,我也沒有注意到,原來會捐20%給台灣導盲犬協會
因為我愛狗,他設計的也簡單可愛,所以就訂了
哈,沒想到買衣服,也可以幫助人耶!!!開心!!!!!!


又幫HAN買了
※2件長袖T。(其中一件是跟我一樣的條紋T)(好可惜,有一些想買的圖案,都沒有size了)
※1件連帽T。

另外,又送了一本「桌曆」。剛好我很需要!!

哈哈,本人這一兩年,都走這種casual style~~
我愛。我愛。我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