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日曜日

積很久之|07年冬日郵購雜誌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日本07年冬季郵購雜誌
其實還蠻好看的郵購雜誌
可以看到很多家的衣服,與穿搭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這是我最喜歡的穿搭:棉白短襯衫+牛仔褲
這款襯衫有小細緻感
緩衝牛仔褲的輕鬆感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黑色。白色。基本款。是一定要的!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細身牛仔褲一直都是很流行
現在看,又發現,我有一件類似袖子的衣服(muji)
項鍊,果然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習慣「項鍊」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冬天,是一定要V領針織外套
這張重點,應該是:原來灰色+紫色。有搭!~
小圓領,比較柔和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已經忘記拍這張的重點
現在硬要寫的話:圍巾。可以這樣用!
黑色洋裝,好舒服,我也愛,不過很容易有....孕味....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跟上面是不同品牌
一樣逃脫不了:襯衫。細身牛仔褲。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長版洋裝款上衣。細身牛仔褲。
這樣長版上衣,一定要搭細身才會好看!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灰色。依舊。經典
深灰色,比較顯瘦,跟淺灰比起來
有時候淺灰看起來比叫好看
可是淺灰穿起來,不知道為啥,就是會膨脹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這樣穿也不賴
可是我不會入手這樣的毛衣外套
一樣很容易看起來「腫」
不過跟細身牛仔褲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款小直筒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冬季一定要有這樣舒服的內搭
重點:袖子
類似這樣的舒服棉T,也是好幾件
每次都偷懶,晚上當睡衣穿
早上起來直接套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省得傷腦筋!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厚棉踢連帽外套。條紋踢。
也是冬季必備品。
不過,這一季,對條紋沒有這麼狂熱,所以幾乎一件都沒購入
都是穿以前瘋狂購入的各款色條文度過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厚棉連帽踢。高領內搭。背心。
都是我冬季,基本款
幾乎都是靠這幾款,在過冬
倒是這款背心我不會購入,因為,會很腫
以win-stop的薄背心替代
你拍攝的 07年冬日本郵購雜誌_喜歡的部份。
冬季基本款。一定逃不了這些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