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金曜日

happy birthday my love


小子真的很可愛
今天是他4歲生日
一連串的慶生後
晚上,是與爸媽單獨的生日約會
晚餐依舊與平常一樣
不過今日表現不凡
已經吃3個蛋糕的小子
跟爸媽在一起雖然沒有蛋糕,沒有吹蠟燭
但是~
有生日禮物喔~(這是重點)

原本就已經打算好要讓他買的
有很多,所以,今日任務就是讓他自己挑一台
據說,他挑到最貴的那一台
tomica的大型救援車~

雖然回到家,有點晚
不過媽媽我心中暗自打算,就讓他玩一下吧~
畢竟是他生日阿!~

最終現實還是需要面對的
「上床睡覺」時間倒了
小子還賴說~我的房間失火了
所以我的救援隊,要去房間救火
說著說著,就把新玩具給搬進房
此時媽媽我依舊睜一眼閉一隻眼的,算了
順利的上床
小子說,我要跟救援隊睡覺
就在枕頭旁邊
還說,要給他蓋棉被~~
所以,生日夜,小子跟他的新玩具,一起睡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