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土曜日

4/17撒錢記


還是不要隨便逛街好

有些時間

踏入三越,果然,沒撒錢,是出不來的

我只逛了一個櫃而已~我發誓

原本是要看「錢包」borsalini

因為定價本身就不是很高,加上有vip折扣可用~

小姐說~這一架全50%off

我就卯起來看~

後來小姐也好心提醒我,下個月有生日禮券可以用!

所以我在那邊想好久~

鉚釘系列的錢包,8折+vip9折+生日券,很划算

愛心系列的錢包,5折,但是不可用生日禮券,也很划算

讓我好動搖喔!~~~

其時,我比較喜歡鉚釘系列!~~


最後,因為5折,太優惠,所以先帶了愛心系列回家

鉚釘系列小姐會幫我保留

如果只買這樣,就天保佑了

後來,又看上一款漆皮紅色蘋果包,一樣5折!~超級划算

她家的包包,都好輕又好揹

所以手一滑,就帶了一個愛心系列錢包,及那一款紅色漆皮包


下個月再用生日禮券,把鉚釘系列帶回來,另外還看上一款乳白色小肩包(宴會包),可能也會一同帶回吧!


又好想買鞋喔!因為發現green pine的鞋好像也不錯穿!~不過上次買的3雙all black都還沒落地阿!~


再也不要再網路上買鞋了

這種東西還是試穿比較保險,之前買了幾雙,都不好穿,好後悔花這些錢


我的腳真的變大了,都已經成年了,沒想到腳還是會長大

約大了1號!~

以前穿7-7.5(25)(39)

先在一定都要買8.5(25.5)(40)的鞋才會舒適,我寧願買大一些,然後墊鞋墊,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路邊攤「手作布包」

這小姐人蠻好的

以前跟她買過一個,裝G7

現在為了LX3,跟她訂製了一個「藍底小白點點」(因為現場沒有符合我的size)

買了一條「黑底白色點點」手帶給LX3(因為是棉質,所以不怕刮傷)

怎麼覺得LX3好難搭配喔,最後還是挑了點點,比較耐看,並符合它的復古風


這次又去買了

「黑色豹紋雙層包」,我拿來放卡!

又多買了一款「淺灰底小白點點」衛生紙包,好可愛,有氣質,一邊放衛生紙,裡面分兩層,一層我放濕紙巾,一層備份衛生用品


  • 漸漸從皮質愛者轉為布品愛者,我!


發現一家便宜韓國衣服

跟網路上差不多

買了

  1. 黑色10分內搭褲
  2. 灰色棉質白色下擺小洞蕾絲棉裙
  3. 灰色長版T+小背心(一套)

回家穿搭,發現這三樣都可以穿再一起!~真不賴

以後會去多看看~~這樣就不用再網路上買囉~

小姐感覺還不錯~不會一直盯著你翻衣服,也不會一直介紹,有需要服務的話,小姐還蠻親切的~這就是我喜歡的服務員。



(3)很長,可以當洋裝,我覺得稍短,所以還是搭配了(1)或牛仔褲!~~

後來發現,(3)搭(2),成了我喜歡的長度,我覺得比單穿好看!~

(2)好舒服喔~我當居家服穿,即使臨時穿出門買東西,也可以

(1)長度在我的腳踝,我想再往下拉也沒問題,就如小姐所介紹的這款穿一穿不會往上跑~



這陣子風格要走歐洲路線

為北歐行做準備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