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金曜日

2009/4/8/三

2009/4/8/


~行程~科博館!

。辦了家庭卡,以後入館就不用錢囉!


*朝*

奶茶麥片

芭樂一顆


*午*

火雞肉飯1/2

海苔雪燒餅乾2片(一包)


*pm3:30*

海苔雪燒餅乾1包

711

芭樂2個

台式甜甜圈3個(一個毀阿!但是好好吃喔!~)


*pm9:45*

一碗當歸鴨湯


*0:00*

糖質0啤酒


*pm5:00*

小子陪我去洗頭

陪我去補貨

買晚餐


這段外出時間

著實讓我發火


因為我真的很火,han自己在外面跑開

不牽手,真的是件很嚴重的事情

因為外面的神經病真的很多,就不要碰上,碰上絕對倒楣

隨便,一把,就把小孩抱走的事情多的事


起因,一出髮廊,han馬上往回家方向衝

一個轉角就不見人影

對他喊說,那不是我要去的方向,居然給我當放屁,繼續往前衝,離我越來遠

這時候,我的一把火整個升起

當場就在路邊教訓起小孩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我教導我的小孩,是一輩子的事情

為了別人的眼光,而不當下教導小孩,錯失良機,

等回到家才教訓小孩,小孩老早就忘記他範的錯誤!(沒錯,小孩就是這麼健忘)


補貨時,討厭han亂碰東西

都已經口頭警告了,他還是給我當耳邊風

我又是整個火起來

因為我自己逛街時,摸東西,手指頭很容易紅腫(過敏)

所以我覺得,即使再百貨公司逛街,東西還是很髒


小手老是在那邊東摸西摸後,然後就會又不自覺得往自己臉上摸,往自己嘴巴擺,往自己鼻孔塞!~

腸病毒,怎麼來的~就是這麼來的


han真的不是一個好的「逛街咖」

一家店都還沒走進去,就在門口說去別家

想好好看個東西,都沒有辦法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跟han一起出門逛街



*7:30*

晚餐有些晚開動~

小子因為白天的活動,有些顯累

吃個飯,要我在那邊三催四請的

我又是火了起來

抓來先洗澡

洗完澡,你在去慢慢吃,看你要吃到什麼時候


都要我唸一次「下一口」,han才會吃一口

一頓飯下來,我真的會瘋掉,生命整整縮短幾年

我試過,不要看他吃飯,他可以一口都不要吃,整碗晾再那邊!

唉~我家這個真的對吃沒有興趣

最好是這樣,長大才不會變胖子

因為從阿娘我跟他阿爸的基本體型看來,han是天生具有肥胖基因的~



說真的,如果我可以不要面對han吃飯,我真的可以好好多活幾年

我的生活可以快樂很多!

han吃飯,從小到大,都是我很頭大的問題


是不是男生,就是天生反骨

天生就是把「話」當耳邊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