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月曜日

你拍攝的 G7_090409_1。

環保袋。購物袋
已經成為包包中的必需品
之前提過,垃圾車跟我家不合(時間搭不起來),所以真的很難處理「垃圾」
所以現在能減少多就,就減少多少

最直接的就是購物袋,跟便當盒
及不必要的外包裝
所以能夠把包裝拆掉後才帶回家是最好的

ikea購物袋,真的很大,很方便,非常能裝
目前沒有辦法再家中洗大件床單組及被單
只能去外面洗,所以ikea購物袋,就是我的好朋友
一袋,就能夠將全家的床單組都送去洗

粉紅色,咖啡色,這兩個隨身購物袋,則是我的最愛
方便收納,體積小,打開後,又很會裝
又很有隱私,不像傳統購物袋,大家都會知道你買了啥,你去哪買東西

粉色購物袋,是出國的好朋友
longchamp,也是購物袋~!也是出國的好朋友
上次去日本,靠longahcmp幫我省去大包小包的困擾,統統集中一包,多方便!

你拍攝的 20090322購物袋cath kidson。
這是最近的新歡「cath kidston」購物袋(雜誌贈品)
對拉,根本就是花錢買袋子,贈品是雜誌~

可肩揹,可手提
我當作,替代隨身包
例如在外用餐,不需要整個包包跟著去時
我就會拿出來,裝隨身重要物品

我愛購物袋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