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水曜日

這次去瑞典買的衣服,回家後第一次拿出來試穿,共買了5件。
發現,還不錯(因為冒了沒試穿就結帳的險)

*唉~不應該,星期六去瑞典的。(因為,5點就關門。雖然當天天氣爆好的啦,玩到8點多才搭火車回丹麥)
*唉~不應該,前一晚為了整理行李而晚睡。(整個忘記這兒才是HM的大本營)
*唉~不應該,在前一家ZARA浪費這麼多時間,才買兩件。(應該直奔HM。依舊整個忘記這兒才是HM的大本營)

*還好,在丹麥的時候已經先買了4件洋裝@HM
*還好,有買ZARA。(我還是覺得他的品質與設計比較好)

證明,ZARA我穿XS居多
but,HM就得穿S居多
(但會受版型的影響,所以試穿還是王道)(anyway就是34-36中間,要是能再瘦一些,例如50kg,34一定ok)
因為被ZARA誤導,所以這5件沒試穿的都拿了偏小的size,不過還是能穿啦,也還好穿起來不奇怪。
但是兩件上衣,真的有點給他稍微貼身了一些,不能再有多一些贅肉出來,不然很容易就呈現「米其林」上身(為了衣服,需要努力維持身材,也是好事一樁啦)



*****最終目標50kg
***丹麥回來53,沒變動,很萬幸,原本以為會受澱粉(麵包薯條肉類)影響,因為每日都在走路,所以消耗量>攝取量。
**回台一週內,腫2,直奔55。
因為,太想念台灣食物,而沒忌口。
因為,MC拜訪前,食慾控制力整個下降。與水腫。
因為,時差難調,晚上不睡覺。
因為,晚上不睡覺,所以又想吃東西,變成宵夜!~慘慘慘
因為,以上種種,代謝變得超級差~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