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月曜日

真的很期待新家弄好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開學之前入住

除了可以好好的定下心來寫畢業論文

也可以好好的帶小孩

我還是深深的覺得

自己帶小孩,比有自己爸媽幫忙帶來的好

這陣子,我真的覺得han好難搞
很多事情,再自己爸媽的面前,還是無法好好的表達
尤其是在對han表達一些事情的時候

特別是不喜歡han有長輩當靠山

而且,我照自己的方法帶小孩,也比較輕鬆
不用照著長輩的進度
han跟我們的腳步生活
幾點吃飯,睡覺,玩樂,都不需要再害怕受長輩的監督

我知道,這麼多的規定,是為了小孩好
可是為了這麼多的規定,已經讓我失去教養小孩的樂趣
因為
我常常需要擔心這麼做,又會被念「沒有以小孩為主」

有時候真的覺得,爸媽過度的關心
是我的壓力

所以我喜歡帶著小孩出去旅行
因為這樣我才能完完全全的享受「用我的方法教養小孩」的樂趣




我知道,學齡前小孩關鍵的,就在這幾年
我也好想先放下學位的事情
讓han不要去上學
整天可以跟我再一起玩樂
我的腦海中,也有很多跟han一起玩樂的點子
可是,再(娘)家中,就是做不到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家,可以趕快完成
讓我的夢想一一實現。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