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火曜日

6月。丹麥。速記。ing.......

年紀大
果然會有時差問題~~
唯一沒有時差的,只有han



丹麥,空氣好~~
這點,我保留
因為他們真的很愛「抽煙」
我第一天從機場車站開始
就被他們的香煙燻的頭暈腦脹的
真的無處不抽煙
連推著嬰兒車的父母,也在嬰兒面前抽煙

我是個對香煙味非常「敏感的」人
所以,再丹麥,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愛抽煙」



丹麥的車站
不乾淨
雖然再這個國家,推車去哪都很方便
但是上上下下,必須靠「電梯」
這電梯,真的很讓我不敢恭維
一個髒+異味
按電梯這個動作,全權交給liang執行,
每次進電梯,我都是能閉氣就閉氣


垃圾桶,很好找
再街上,垃圾桶隨處可見,所以街上不太容易看到垃圾

廁所,很乾淨(除了麥當勞)
讓我很驚艷~
在丹麥,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上廁所
(but火車站的廁所,我沒進去過,所以我不知道!~)



雖然丹麥是個高所得國家,就沒有窮人嗎?
還是一樣有的
再丹麥的一週旅行生活時間中
因為帶小孩自助
而看到了跟旅行團旅遊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看到,下雨的晚上,喝醉的路人就這樣坐在人行道
中央
我看到,婦人抱著小嬰兒,坐在捷運站地上,乞討
我看到,流浪漢
每個國家都有窮人,只是你看不看得到而已
所以我喜歡旅行生活,可以體會到當地真實的生活


再丹麥,塑膠瓶可以退錢喔!~
一個可以退3dkk(約18ntd)
我們再fortex(超市)退瓶
換得此超市的折價券


300dkk,就可以退稅
在超市也可以喔!~(好像只有吃飯不行)
就這樣我買了一堆的棉條回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