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火曜日

對國際大名牌已經免疫了嗎?
這次去,居然沒有買LV之類的國際大名牌
有啦~進去hermes看了一下
發現,其實跟台灣比起來,沒有差很多,所以也沒有下手
hermes的服飾跟鞋子,有50%off,可惜,我真的買不下去!!
我還沒有到那種用名牌的生活等級
畢竟,買了,也沒有場合用!~
不如省下來,買一些適合目前生活的東西

同樣的價錢,我居然買了Georg Jensen的飾品,而不是想買名牌包
是我性子改變了嗎?
買一些,可以平時配戴的飾品,即使稍正式場合也很適用
是我這次購物的一個中心
所以我在GJ買了一些飾品

==我的飾品==
@GJ outlet,很誠意,全部50% off:
2008年,設計師項鍊,「北歐之心」
2004年,年度耳環,銀球款
2003年,年度耳環,寶石款玫瑰石
不知名,雙環愛心戒指
不知名,手鍊

@總店:
Georg Jensen INFINITY「無限愛戀」純銀手環
2008年,年度項鍊,銀球款
琥珀胸針

==其他==
@outlet:
Georg Jensen 旅行系列-鑰匙圈
Limited Edition Valentine Keyring Endless Keyring 永恆愛戀 鑰匙圈,Designed by Helena Rohner 
Orange Peeler 
一大堆叉子
兩隻銀叉子Designed by Georg Jensen
12個耶誕吊飾
2個燭台
一大堆手機吊飾Silver Mobile Charm
一大堆手機吊飾Silver Mobile Wrist Strap

@總店:
Georg Jensen Key Ring, Sterling Silver Simple Heart Design Designed by Harald Nielsen
Georg Jensen Silver Heart Key Ring # 422 Designed By: Andreas Mikkelsen


天阿~
不一項項列出來,還真不知買了這麼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