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火曜日

這次去丹麥,搭機返家的前一天,星期六,去了一趟「瑞典」
ps:星期六,不是個逛街的好日子,因為5點關門。
HM的發源地~but,我壓根忘了這一點
(真的是很失策,應該是前一晚為了整理行李,太晚睡)
只是覺得,怎麼貨這麼多,折扣這麼大,光是折扣品,我就逛不完!
只有30分鐘,我連試穿的時間都沒有,只好隨便抓了幾件已經是最終折扣品,結帳,並退稅(250瑞典幣就可以退稅)
很誇張的其中一件約要原價350瑞典幣,折扣後,只有89瑞典幣~真的很誇張

看到HM之前,因為先看到了ZARA
再那邊花了較多時間
所以再HM只剩下30分鐘

可是,同時將HM與ZARA比較
我還是比較喜歡ZARA
HM的品質沒有ZARA好
HM單價比較高的系列,有得我心之外,我覺得,其他的都跟台灣的NET差不多
所以在HM買了幾件沒有折扣的基本不敗款洋裝

而ZARA,因為沒有太多時間閒晃
所以我看的都是basic跟woman兩個系列,同樣的這兩系列,單價也相對較高

但這次,再這兩家,都是直接衝50%的折扣品區挑選
也很忍住,沒有買很多~一方面是折扣品的size不齊全
我是穿小size,最大居然還有到46的~歐歐歐歐歐

買的不是很多
HM當季品:洋裝4件。
HM折扣品:上衣2件。短褲2件。裙子1件。
ZARA折扣品:短褲1件。上衣1件。
除了沒有我的size之外,我還是鍾愛uniqlo~~
所以意思意思帶這些回來而已~~~

han也買了一些HM與ZARA的折扣品回來。

我覺得,還是日本的比較好逛,價格也比較便宜~例如gap。班尼頓。等品牌~
所以,也沒有幫han買很多,同樣的有看到折扣,款式不錯,才買。

esprit也看到很多家,不過台灣也有,加上折扣不大,所以沒有進去逛

聽說香港zara與hm很便宜,所以利用假日去香港買,可能還比較划算,我覺得

所以這趟去丹麥,沒有像去日本一樣搬很多衣服回來!
覺得自己的克制力,有增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