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土曜日

[便利飲]0kcal凍飲

一樣都是「0kcal凍飲」,怎麼會差這麼多??
會注意到這樣的商品,是因為日本超級多這樣的「凍飲」,什麼都可以出「凍飲」
連han都很喜歡!!!

目前,台灣我只有在711看到「0kcal凍飲」
不過,真的很難喝!!!!
不對我口味。
列入拒絕往來品。


日本我喝過兩款。
都很好喝,非常順口,真的很懷疑,怎麼會是沒有熱量呢!!!!
因為爆好喝的啦,han都會來跟我搶食
蘋果口味↓↓↓

葡萄口味↓↓↓


在包裝上,我覺得711跟asahi很像!!

再度申明
以上為不負責之個人紀錄
想到啥,就寫啥!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