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土曜日

2008/10.4/五

2008/10.4/五
han不在公寓這邊
liang早上門診

因此早上只有我一個人
為的就是等垃圾車

一眼望去,整個公寓一覽無遺
這樣的大小,實在是不適合小孩

把該洗的衣服洗一洗

去趟五金買場,把需要的晾衣工具買齊(這公寓唯一的好處就是生活機能很方便,用走的都會到,食衣育樂)
大小衣架
s掛勾
伸縮桿
夾子架
順道買了自己的拖鞋
其中,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還好,沒人看到,我可是又哭得很慘

晾好了一排衣服
看著陽光下的衣服,心情好了許多

拿起本子,把想到該買的東西,該做的東西,列出來
把自己的空閒時間填滿,以免又想家,哭

衣服拿出來整理,因為真的拿太多過來了
所以又整理的一箱回家
留下可能會需要的衣服就好
反正以後幾乎白天都可以回家
隨時可以替換

下午,接han回家
看到han時,我的眼淚是強忍著的
han看到我,抱著我不放,還親我
看han的表情,似乎也是有點感傷

跟媽說接完han後,會回家一趟
本來想拿些東西
最後只簡單拿了一點
畢竟,公寓這邊的東西,還是讓liang自己要負責起來,不能全拿以前生活的用品
但是我的棉被,我一定要拿,那是我唯一對家的思念管道
慢慢的,會再拿些東西放回家


最後,時間關係,不想讓liang知道我回家過
再家中,並沒有停留很長的時間
一樣不敢直視媽媽

最後,媽媽要我自己保重!!!(太催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