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火曜日

公寓

搬到25坪大的公寓
是有些不習慣
要調適的地方,很多
不過,表面上並看不出來
一切,希望,簡單就好,不要廢物,只留需要的東西

也因為搬出去,開始獨立的生活
發現,真的很多不必要的東西,在我原本的生活中
目前,只放需要的東西,在公寓中
以衣服,跟包包、鞋子,為例
鞋子,只放兩雙,發現,運動涼鞋是必備的!另一雙則是平底芭蕾舞鞋。就夠了,頂多頂多再一雙all start帆布鞋。
裙子,一件牛仔裙。一件洋裝。
褲子,一件牛仔褲,一件休閒褲,兩件短褲。
衣服,兩件T shirt,一件polo衫,幾件正式的針織上衣。
外套,一件帽T,一件牛仔。
其實,這樣就夠穿了,所以我真的太多太多衣服了。
包包呢~很難取捨!不過longchamp(大、中、小)、一澤、Gregory(背包),是一定必備的。另一就是porter腰包,也是很好用!所以包包算是最多的(4個)!

我一直無法認同,這公寓就是「家」
所以我家還是我的「原生家庭」

一直到買新房子,我才會認定,我跟小孩的家!
這公寓,只是暫時的!!!!
最多,最多,半年~~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