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金曜日

瘦了
卻沒買衣服
之前胖
卻瘋狂拼命買

現,努力在大size衣服堆中\找衣服穿
從XL --> M or S
真的發現,很多衣服,還是需要纖細穿起來好看,即是衣服是大件的

今日,發現一套洋裝
想了一下,是為了結婚而買的
說道這邊,真的奉勸,不要為了結婚而買這一輩子都用不到的東西,或再也不會穿的衣服!
拿出來試穿!能穿,有點大~但想不出來有什麼場合可以穿
而且,若真要穿,我想改短,再改合身一些

另一個發現,買很久的麂皮背心,之前身形不佳,穿起來著實不順眼
但也沒被我封箱,就一直掛在衣櫃中
今日拿出來,真的是很帥氣,好搭的一件極品背心
因為我那時只穿簡單「短T+短褲」而已,搭起那見背心,整個個性起來了!
如果搭上靴子,一定更帥氣

再添加一項~我缺靴子!我真的沒有買靴子過
因為小腿非常粗。
今年,鼓起勇氣去試穿。很高興
因為都能穿(終於能拉起來的)
所以今年願望,買雙靴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