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土曜日

2008/10.2/四 打掃

2008/10.2/四
最後,還是決定讓han去上課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整理房子

早餐,在巷口的炒麵店解決
han也是用餐順利

跟han說明今日要上課,家中會請阿姨來打掃

我也於一早起來,上網查詢「清潔公司」
找了一些,不過最中意a公司的卻一直沒接電話
最後決定b公司,因為他有接電話,價格我可以接受(不過還是好貴,跟現在合作的打掃阿姨比起來)
而且,願意今天下午來打掃,but只有4小時

也聯絡了清潔隊,約定明日來收床墊

送han進教室,約早上9:20
回家拿些東西,跟重要的「吸塵器」「除濕機」

再回家的路上,眼淚再眼眶中打轉
強忍著,不流出來
回家後,看到爸,更是不敢直視!就怕眼淚掉出來
其實,再房間收拾東西的時候,我是一直哭的

因為需要用車,也把車子開來台中了

早上用兩個小時的時間,我跟liang,出清了多數不要的東西
能賣資源場的,也盡量賣掉

下午,liang門診

趁打掃阿姨還沒來前,去買了大黑垃圾袋
跟一些清潔用品

b公司是由負責人帶來打掃阿姨(我還以為是兩個人要來掃呢)
錢則是先給負責人
打掃阿姨留下來打掃
整個下午,我跟阿姨兩人,忙個不停
我就怕四個小時,阿姨會打掃不完
專業還是專業,阿姨整個幫我掃完,拖延了他一些時間,到六點多才離開
最後還是剩下浴室(我覺得不夠乾淨)

我是停不下來的,我就是要一鼓作氣的打掃完,才放心
所以當阿姨離開後,我整理了浴室
不要的東西全數丟掉
浴室牆壁洗一輪(還好阿姨有幫我洗馬桶,這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han早再放學前,我就先請阿公幫我先把han接回家
晚一些,我弄好房子後,才去接回來公寓
最後,我決定han還是留宿家中,明天再請阿公送他上課

這一晚,han不再我身邊

晚上liang回來後,直奔costco,買我的「乳膠墊」
前一晚,睡在木板上,睡到我膝蓋內外側瘀青,全身跟木板「硬碰硬」
順道買了一些青菜(costco終於補貨了)
跟我的晚餐(生菜沙拉)(沒有買到羅美生菜,而吃得晚餐)跟牛肉卷(最後變成隔日早餐)
當我離開公寓,坐上liang的車時,才發覺全身酸痛,手關節根本無法伸直
liang直說,我太拼了,太過固執於要一次作好
其實,我還有很多小地方沒作呢,以後還要慢慢處理

回公寓後,也沒能停歇吃晚餐
liang把床墊拿到樓下,因為明天清潔隊會來收
把大型垃圾搬到樓下
因為這樣,我又需要清潔地板及,清出來的空間
因此接近12點我才吃晚餐

再日本喝啤酒,上癮了
因次又去巷口711買了啤酒,及水果酒飲料
一是,想喝
二是,看喝了後,能不能比較好入睡

但這又是一個哭著入睡的夜

腦中浮現的是han再家中睡覺的幸福模樣
寬闊的空間
舒適的環境
跟疼愛的人

好好的家不住
來公寓這邊受罪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