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土曜日

公寓day1

2008/10/1/三
如此匆促的搬出來
公寓,實在是很髒!
免強清出房間出來,晚上我跟han好睡覺

liang是夜診
所以晚上只有我跟han
放dvd讓han,好讓我可以整理房間

晚餐,我跟han兩人去外面簡單吃個麵!
還好han很捧場,吃飯很順利

回家後,繼續讓han看dvd
我也繼續我的打掃工作

晚間九點,房間終於算是可以睡人了
趕緊母子兩人清洗一番
不到九點半,han就入睡

這一晚,我幾乎沒有入睡
主因是因為我想家
我有些後悔
我很難過
所以我哭了
眼前浮現的是「我的家」
說真的,我無法認同這公寓是我家


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決定,我做得太過充促
如果,我可以忍
那麼,我現在可以好好的跟han睡覺
han也不用這樣可憐委屈

哭了一夜,就這樣睡著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