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土曜日

[女性]衛生用品


我是這兩個月內才開始用棉條的
不用則以,一用驚人
真的很好用!
不過台灣品牌壟斷,只有OB可以用
所以我沒得比較

所以這次去日本,已經打算一定要買棉條回來
再藥妝店找到的
看來看去,只有這一盒

(盒子,太暫空間,所以被我丟在日本)
(後來才想起來,沒有好好的幫盒子照相,唉~這就是當媽的宿命,光是打包行李,跟搞定小孩就來不及,那來的專業開箱照)
這是有「塑膠導管」的
很方便,不會弄髒手

這個月終於有機會試用了
從來就沒有這麼期待MC的報到過!!哈。。
我只能說~比OB「好用」太多太多太多了!
方便
重點是,也比ob「舒服」太多太多太多之多多多

阿~真的是很害怕用完!!!!!
趕緊找備貨去。。。。

網路上真的很多人討論棉條的優點好處
米國,更是有多樣化的選擇
期待,早日進口棉條!
造福我們女性朋友

選衛生用品,還真惱人
市面上的品牌多到一個不行
每次我都會挑好久(真的很久)
不過看到MIC的。就直接不考慮!
最近發現MIC的衛生用品幾乎佔了市場的1/2耶!恐怖

附上一張這次日本的藥妝戰利品
真的很少~沒有化妝品。因為我不是很愛化妝,而且都用固定的品牌,不太敢亂嚐試
倒是買了一些多小孩可以用的蚊蟲用品
都是出發前在網路上看人介紹的
還好有把圖片放在手機中,不然很多商品都沒有擺出來
自己的必買品只有「AD」「休足時間」「防水ok繃膠」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