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水曜日

2006/6/15 Thu

2006/6/15
HEN-1y-1m-23d
SHIHYI-27y-24d

★這學期的課,終於結束了
哈哈,報的亂七八糟的,還有兩份書面作業要交
等到,作業真正交出去後,才算是正式結束

★今天,HEN咳嗽的次數,有增加的現象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有增加了
下午睡覺的時候,也是咳
晚上聽他咳,好像有點痰的聲音,還有些「盎鼻」(台)的感覺
我跟媽,都有點認為,不知道會不會跟爸有關係
因為最近早上,HEN都躺在爸的胸前睡覺
而爸則有咳嗽的現象.............
因為這樣我跟媽才會有這樣的推測!!
希望只是小小的感冒症狀
所以今天晚上,睡前,我有給HEN喝點咳嗽的藥水
但是,還是有點咳!! 明天,繼續觀察。

★LIANG的阿嬤,發生車禍,被機車撞到
但是機車逃逸,所以沒有找到肇事者
但是,阿螞卻大腿骨折
重點在於,阿嬤很猛,被撞到後,還自己去醫院看醫生
都沒有通知兒女們!
早上發生的事情,中午才轉到LIANG的醫院,
更誇張的是,居然拖到晚上六點多才開刀!!
誇張誇張

★今天,帶HEN去學校找媽,結果媽因為忙著下禮拜的畢業典禮預演
所以,在教室稍微等了一下!!
之所以會去學校找媽,實在是因為,HEN在家中呆不住
所幸帶出門晃晃,還騎摩托車勒!HEN可是愛得很呢!
都是讓我背在前面,他真的很愛
之後,在爸媽的提議下,去買了放在摩托車前面的小椅子,給HEN
但是我發現,HEN並不賞臉,並不是很愛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