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木曜日

2006/6/7 WED

2006/6/7 WED
HEN 1Y-1M-15D
SHIHYI 27Y-16D

#1 今天去將留海弄直
層次太高,頭髮太捲,實在是不習慣
主要是媽老是在那邊念
說不整齊,老氣,沒有氣質
弄得我,很後悔燙這顆頭
原本是想要燙直的,結果設計師並不建議
設計師說,在過一陣子,就會自然了
好吧,為了我的髮質,再忍一下下
不然我實在是很不會整理這顆亂髮
唉阿,實在是不該趟這顆頭
去剪一剪,修一修就不會這麼多頭髮不好整理
而不該燙起來的
說回來,都是因為媽的意見實在是影響我太大
我喜歡的頭髮,就會被他嫌
我覺得死板的頭髮,他居然覺得好看
我實在是很不想再受到媽的陰影的影響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為什麼老是要有媽的陰影
或許,沒有住在一起,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吧
有時候,只要想到我都已經當媽了
還要受到媽這樣的影響,我心裡實在是很不好受
覺得一點自由都沒有
連弄個髮型,都好像要經過媽的同意
出門穿個衣服,媽說這樣好像不太好,有沒有別件衣服
我就得換件衣服才出門
天阿,好像我就是小學生一樣
連穿衣服都要管

#2 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出HEN小時候的照片
實在是好可愛喔,我覺得,HEN長大後好像就沒有小時候可愛
但是翻出最近的照片,又覺得不會阿,也是很可愛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