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水曜日

2006/6/8 THU

2006/6/8 下午 11:23 THU
HEN 1y-1m-16d
SHIHYI 27y-17d

#1,今天早上10點-12點,上課
下禮拜四,要oral presentation
再下個禮拜五,老化要oral presentation

#2,今天媽媽學校進行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住劍湖山的旅館!

#3,好多東西要買喔!
結果都沒有買
再列一下清單:
DVD player(為了要給HEN看一些片子)
CD player(PA的CD player被HEN玩壞了,所以要再買一台新的)
延長線2條(PA房間一條,MA房間一條)
想要換一台新的DC

#4,下午,本來就計畫要帶HEN去新光走走
結果,PA剛好朋友約打牌
LIANG,又說要提早下班回家
所以還是約了LIANG直接在台中見面
計畫,要利用HEN的午休時間,帶HEN去看場電影
大概下午2點出門,
HEN很乖,有坐安全座椅
我先帶HEN去新光晃晃
買了四件衣服
<灰色七分袖針織外套>
<黑色短版七分袖針織外套>
<白色短袖針織外套>
<綠色短袖針織外套>

是有在看要送給LIANG的生日禮物
但是,並沒有看到適合的
所以,禮物,繼續尋覓中!!

大概四點吧,LIANG到台中了
要去TIGER CITY的華納看電影。賴家王老五。
所以隨處晃了一下
順便吃晚餐,時間差不多了
HEN也愛睡覺了,所以趕快弄給他睡後
去買票囉,沒想到居然。。。。
HEN不能入場,這是怎樣?
HEN在睡覺耶,又不會吵人
索性,回家,不看了!!~~
當下,我心中是想,怎麼沒有先問好HEN可不可以入場
害我們浪費2小時,又讓可憐的HEN一直撐撐撐到5:30才睡覺
(雖然他今天早上睡到八點,早上又有睡2個小時,到12點才起床)
但是出門在外,看那麼多東西,也是會累
其實,我早就知道大概HEN在下午2點多就在愛睡覺了

這下,HEN真的很累,
因為他在睡覺時,我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中,
沒想到,HEN居然都沒有醒
一路睡回家!!
HEN,真的是累了!!~~~
大概睡到晚上七點多
但是,醒來的時候,脾氣很不好,一直鬧,也不知道在鬧啥?
我想,大概是沒有睡飽
所以趕緊幫他洗澡,又玩了一下
九點多,開始壓睡覺,直到10點才睡著!!

今天,HEN的作息,真的很不正常!!
希望明天可以調回來。

★晚上,查了一下今年的榜單
結果學妹,沒有上榜
(備取)
我看是沒有望了~~
希望他不要太難過!!~~

★昨天,HEN第一次流血
在我洗澡的時候
HEN在樓下玩樂的時候
嘴巴去撞到桌子
上嘴唇裡面流血
我是沒有看到當時的狀況
雖然我在三樓有聽到哭聲
所以。並不清楚當時的狀況
不過,還是第一個跑向阿公的懷抱!!
阿公也很緊張,一直念,叫他媽......阿算了不要叫,叫了也沒用
........阿還是叫他媽好了......阿還是不要較好了,免得緊張...........
較好了啦,.........不要不要,反正沒在哭了!!
實在是很好笑ㄟ,阿公!!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