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月曜日

要不要生小孩

★前幾天,聽LIANG說他朋友C來電
據朋友C說,快與他老婆離婚了
原因是因為他老婆似乎不想生小孩
(我想原因應該沒這麼單純)
朋友C比我們早結婚,但是一直沒有生小孩
他老婆還於結婚後,自己到米國念兩年書,
目前回來一年多了,正在工作中
HEN滿月的時候,他們還有來看HEN呢!
我是覺得,他們還蠻好相處的!
他老婆,似乎還蠻有主見的

至於,C老婆不想生小孩
我覺得還蠻『正常』的阿!!
C老婆,大我三歲
怎麼可能會想要生小孩
正處於相要衝事業的年紀,正處於享受玩樂的時光
何必來個小孩,將這一切打亂?
但是,朋友C(男性),並不這麼想
以我女性的角度,看這件事情,再正常不過了
這個年代,誰想早早生小孩?
甚至不生,也很正常

至於我,被拐騙下,生了HEN
也將我原本一切的生活給打亂了腳步
得了HEN,我也捨棄了一些東西
有得有失,這一切,得調整心態
但是,真的很難調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