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水曜日

2006/6/21 Wed

2006/6/21 Wed
HEN-1y-1m-29d
SHIHYI 27y-30d

★看一下上一篇的日期,居然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這個禮拜,很累,電腦,沒開,所以都沒有寫日記
原本想要一天一天補的,but 麻煩,還是想到什麼記錄什麼好了

★HEN持續的在咳嗽中,但是非常的不定期
目前停止咳嗽藥水兩天
咳嗽現象有減少的趨勢

★今天早上,終於將明天要交的作業,交出去了
輕鬆很多,因為連續好幾天下來,HEN睡著後,我也跟著睡著了
白天,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處理作業這檔事
利用,今天早上,LIANG去車廠保養車子的時間,
將HEN也一同帶去車廠,交給LIANG一同在車廠玩耍,
好讓我有時間專注於我的作業,才得以順利完成!

★我真的是MOTHERCARE的愛用者
不是我愛用而已,現在連送人家彌月禮,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東西送
先前,送LIANG同事女兒彌月禮,也是用他們家的,送了衣服禮盒。
這次,LIANG的同學,生小孩,不確定性別,所以送了兩條一組的包巾。
包巾,好用,在3個月內,都可以當包巾使用
之後,還可當棉被使用,算是實用型的
HEN的包巾,到現在還在當棉被用呢!

★HEN的食慾,好像有比較好了!!
現在,我都用花椰菜,將HEN釘在餐桌椅上
HEN實在是很愛吃花椰菜,我是用水煮的
然後讓他自己啃,也算是一邊玩花椰菜吧
我好一口一口的餵食,才的以順利的完成一餐
不過,這樣,也是搞得全身髒呼呼的!!
所以最近「阿姆斯壯-防水背心」重出江湖
才不會搞得亂七八糟的
以前都可以保持乾淨的餐椅,現在也是吃完一餐,就要清洗一次!
反正,少爺高興吃多就好
讓我想到教授上課說,餵動物必須考慮到最佳經濟效應
但是餵小孩就不同了,能吃多少就吃多少,越多越好!每吃一口,就好高興一次
完全是我的寫照。

★這個禮拜,萬上睡覺,HEN都是聽LIANG講「楚留香」睡著的

★Hermes橘色長夾 or Vuitton中紅色EPI中夾
煩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