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日曜日

問題

昨天晚上,跟MON大吵了一架
原因:因為HEN最近的食慾不佳,不愛吃飯,多喝我的ㄋㄟ
所以顯著瘦了一大圈!!就是因為HEN吃的問題,所以吵架
我真的很生氣,拿著CAR KEY,帶著HEN要出門去
被MON攔下來,這是我生氣時,常有的舉動

HEN不愛吃飯,我也很頭大,但是我又不愛強迫他
HEN也不愛喝牛奶,這個問題,也是吵架的問題之一
MON把這個問題,歸因於我,說我都不給HEN喝牛奶
因為HEN不喜歡喝牛奶,也不喜歡用奶瓶
反正HEN不喜歡的東西,MON就怪我

我真的不懂,HEN不喜歡奶瓶,不喜歡牛奶,不喜歡奶嘴
現在很多小孩都這樣
可是就因為MON他問的都是給保母,給老人帶的小孩
所以都喝牛奶,不喝母奶,都吃奶嘴
可是我問到自己帶小孩的媽媽,或者真的用心在帶小孩的媽媽
他們的小孩,都沒有用奶嘴阿,
至於,奶粉這個問題,好,現在HEN一經一歲了
我多少有給他喝點鮮奶,雖然接受度一樣不高
但是我有時候,也是會給他喝鮮奶,或豆漿
豆漿,HEN就很喜歡喝
果汁牛奶,HEN也很喜歡喝
但是這兩樣東西,在MON的眼中,就不是牛奶
他的牛奶的定義,就是要S26之類的奶粉泡的,才算是「有營養」的奶
fu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