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月曜日

5-30-小記

2006/5/30 TUE

★咳,我似乎只能說,我好像燙錯頭髮了
還有,設計師,你把我頭髮的層次,打得太高了!

★生第一個小孩,我沒個準
很多東西,都是給LIANG打點的
當初,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上網收集新知
既使上網,也不知道該看些什麼
大多都是處理課業方面的事情

HEN剛出生的時候,剛當媽,手忙腳亂
也不知道該幫HEN添購些什麼
所以也都讓LIANG決定
現在,HEN慢慢長大了
當媽後,也知道該看那些東西
可是,似乎,都過了HEN使用的時間了

推車,是朋友送的
日系C排推車
當初,LIANG還不想買推車給HEN呢
可事現在看MOTHERCARE歐洲級的推車
好心動喔
但是,HEN已經不太愛座推車了

汽車安全座椅,當初,並不懂那麼多
所以也就讓LIANG決定日系A牌的汽座
基本上,HEN並不喜歡此高級汽座
事後,我也想得出來原因
現在,HEN大了,所以,對於它也比較能夠接受,
但是要他全程都待在上面,that's 不可能的!!

★HEN又玩壞了一樣東西:PAPA的CD Player
HEN玩壞的東西還真是多喔
手機,就不知道被他玩壞幾支了
買給HEN玩具手機,他都不要
就是要玩大人手上的東西
電話,也是同樣的情形
玩具電話,HEN,興趣缺缺
但是真的電話,他可就有興趣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