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月曜日

雖然可惜,但以決定。

2007-10-01-mon
不曉得該怎麼樣的心情
就是拿掉。
liang一樣是一個奇怪的心情。

確定是懷孕了,而且我認為是,妹妹。
這是懷孕當媽後的直覺。
多方面的徵狀,讓我知道我懷孕了。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不太舒服。
昨天去吃鼎王,結果當場去廁所,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今天早上吃早餐,也是一陣噁心。
發脹的乳房,怕熱的體質,暴躁的脾氣
這一切,讓我知道,我有了!!

其實,一直知道,就是會拿掉
但是心中還是一陣的不捨!!
哭了一下,還很猶豫的跟爸討論了一下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是一句話,等我拿到了博士,再生也不遲。
是阿,等我一切打點好了,等我不後悔了,等我真正會當媽媽後,再生也不遲阿。

因為禮拜五就要去日本了,一切等日本回來後在進行。
今天還是會去看醫生,確定一下,再約時間進行後續動作。

還有件很震驚的事情,幫我接生的醫師,去年11月去世了。
我跟liang真的很震驚!!!
原本這次也要找他處理的,沒想到....唉!!!
他真的是位很好的醫生。讓我很放心!
他還很年輕耶!不到50~~
世事果然難料。
han算是他最後接生的幾個小孩之一,據說接生過我們後,他就不在幫人接生了。
我們知道為是甚麼原因,只覺得很可惜,也還好有讓他接生到。
之後他就跟他老婆一起開診所了。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他就這樣走了。


為甚麼會知道可能是妹妹
因為每次mc來前,痘子一定會跟著來報到,
而這次很反常,皮膚異常的好,跟之前懷han的時候,非常不一樣
所以我才會認為這次可能是妹妹
不過,是不是妹妹,都不重要,都要說byebye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