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土曜日

女為己容

女人果然是需要打扮的。
前一陣子因為心思太複雜,根本沒心裝扮自己,就都是素著一張臉。
又是一個果然,女人的身材,是會影響心情的!!

昨天媽利用週年慶的活動,去補貨!
素著一張臉,隨性的牛仔+polo衣+帆布鞋。就跟著去了
這才發現,我是多麼的跟那個地方,不搭嘎!!
站在其中,也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或者是說,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太保養,不太化妝,所以這些女性必備好朋友,對我來說,似乎沒有那麼必要。
加上這幾年,能去的地方頂多就是alb,那地方根本就不太需要打扮
(打扮起來,才奇怪吧!你是去作實驗的,還是喝下午茶????)
不然就是跟小孩宅再家中,因此化妝品並不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但是經過這些事情後,依然lab是個不需打扮的地方
但是現在再家中,我不想隨便了
我要把環境中弄得都是我自己個人的味道
至少要穿牛仔褲,不要穿運動褲!!
我要讓他,沒有這個味道會怪怪的。
我要讓他,會想念這個味道!!

百貨週年慶,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也不曉得到底要逛什麼
再如何逛,也是逛到小孩的地方,因此昨天又幫han添購新衣,一方面也是為日本的秋天準備些衣服~~
(似乎,月底的日本,很冷!!不會輸給4月的日本喔。沒想到才相隔兩個禮拜,天氣就變化這麼大!!~~)

另一方面,我也便得,看上了,就買。這樣的習慣~~(以前是不會這樣的)
雖然比較貴,但是買入的東西變得比較少,也比較好!!(質 >量)


減肥,減肥,為自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