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水曜日

他不再的夜晚

很糟糕,要報的paper一篇也沒唸
該做的事情,就是晃蕩再那邊
一點心思都沒有。

心中很多雜感,很多雜念。
很難整理,真的非常難。

=======line=======

又是個晚上要值班,早上才告訴我
我一直都沒有懷疑他甚麼
就是單純的認為,就是值班,就算是他真的不是去職班,而去鬼混些東西,我壓根不想知道。

我倆之間,一直有些個人的秘密
某天,他跟我說,他有個blog是寫些他不想讓我知道的東西
(那幹麻跟我說?)
我也還不是一樣,再他的被後寫了很多不讓讓他知道的東西,再這個地方。

這樣個婚姻,就是整個變調,不是嗎?

已經不知道幾次,享受這樣他不再家的日子。
依稀記的以前他還是R時,一堆的值班,不然就是門診,無法回家,不然就是晚回家
希望他陪伴時,他老是不再身邊。

但現在卻是,希望他不要回來好了,最好永遠不要回來
這樣輕鬆的日子,總希望多些~~~
安安靜靜,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不需要忍受他那與我日漸不同調的行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