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木曜日

日劇,真愛時光。

日劇,真愛時光。我覺得雖然沒有很特別的劇情
可是卻把我近日的心情給表現出來。
也是愛情片一個,但感覺上就是不太一樣
可能跟自己的年紀有關系吧。
女人,確實是需要愛情的,無論再那個時間點。

有些覺得,最近自己的一些想法
多少跟電視有關吧。
前些日子看了兩部片子
都是跟愛情有關的,而且也跟熟女有關
(熟女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不過更能確定的是,基諾李維,還是好帥喔!以前小時候也是有喜歡過一陣子。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我瘋了。哈哈。

something's gotta give
The image “http://images.barnesandnoble.com/images/7470000/7470861.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2003_something_gotta_give_007.jpg


the lake house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
closer
http://home.wangjianshuo.com/archives/2006/06/22/screen-closer-film.jpg

劇情之吸引,讓我想一看再看。除了有趣外,我覺得倒是故事想表達的內涵,吸引了我。
另外,我也很愛看Clive Owen克萊夫歐文,再裡面的演出,真的很妙。
當初知道Clive Owen克萊夫歐文,是因為BMW一系列的廣告短片是請他拍的,我這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