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水曜日

混亂,給他的信

這是最後一次,說這件事
你對我,也是先入為主,你認為我執意要拿掉這個小孩
所以你並沒有多作努力

說真的,如果你多跟我表明你的態度
而不是拿han來當藉口,說是為了han而要這個小孩
是你自己,想要這個小孩
你可以再我不舒服的時候,明顯的表現出體貼我
或許,很大的機會,會讓我感動,而留下這小孩
一切,並沒有,再我跟你抱怨不舒服時,再我跟你抱怨我是孕婦時,
你很冷淡的跟我說:你不是孕婦,你已經要拿掉他了。
這句話,已經清楚的表明了你的立場。


對於我的不再生育,原因很複雜
不只單是你的原因,還有一些我不想說明的原因
這原因我是絕對不會對你說的,畢竟我還知道哪些事可以說,哪些事不能說。
這跟我有沒有再唸書,有沒有再工作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絕對是跟人有關係。

因為一個小孩,就因為一個小孩,你放棄了我們
我不是生育的工具
你確實變得膚淺了

這個小孩,我確實有所猶豫,讓我下定這個決心的人,還是你,你的態度,我只能說,你真的沒有努力。

我可以承擔下,拿小孩這件事,事後的回診,我可以自己去。

另外,如果你不要這麼急,或許晚個一年,整件事情,就不會這樣發展。
我真的不懂,你以為你是上帝嗎。一切的事情就如你所掌握嗎?
是你毀了這小孩的。


我們的婚姻,要如何發展,一切已經由你掌控了!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你確實放棄了你我的關係。

我會哭,是因為我還在乎你
我會難過,是因為我還愛你

但我感覺不出一絲你的在乎,你的愛。

i do love you
i do care you
but
i cant feel you ---> 沒有fu嗎??(這是他的回應)


你到底了不了解,你還愛不愛我?
如果你已經無法愛我了
那麼.........我只能再重複一次,要如何發展,一切已經由你掌控了!
我需要的只是,讓我感受到你愛我
我需要一個情人,而非家人


當我好好的想跟你談
你卻以冷漠的態度
所以我只好以激烈的態度,強迫你面對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